当前位置: 新语文 >> 课件下载 >> 精品 >> 其他VIP课件 >> 课件信息
《古诗苑漫步》(主题班会)VIP课件10
课件名称:《古诗苑漫步》(主题班会)VIP课件10
课件等级:★★★★★
课件作者:中62班
下载点数:1
课件大小:43501K
制作工具:Powerpoint
课件级别:VIP会员课件
课件状态:      
下载次数:
添加时间:2006-5-4 12:32:35
::下载地址::



::课件简介::

作者:邓毅 邮箱:dengyixinxiang@yahoo.com 作者单位:湖南省益阳市资江子校

简介:这个课件是为公开课而做,评价很好.虽是以“古诗”为主题,但一点也不沉重,主持人的台词幽默、风趣,节目设置内涵丰富,着重突出知识性、趣味性和参与性,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。既有配乐朗诵,也有诗歌新唱,中间还有一个模仿《开心辞典》的竞赛题目。课件很大,因为除课件以外,主持人台词、朗读配乐、演唱歌曲动画都已经放入其中了。

::相关课件::
::同题搜索::
::下载说明::
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,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【此处报错】,谢谢!
未经本站明确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;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,谢谢您的支持!